热刺悍将两次倒在禁区里!穆帅的喊冤有理吗|gif

热刺悍将两次倒在禁区里!穆帅的喊冤有理吗|gif
2020年01月02日 03:38 新浪体育
阿里倒地,VAR审查后不给点球 阿里倒地,VAR审查后不给点球

  热刺输给南安普顿之后,穆里尼奥并不太服气,他在赛后专门强调热刺吃亏了,因为裁判漏判了热刺点球。

  穆里尼奥表示:“阿里倒在了对手禁区里,那是一粒点球。”回顾比赛,阿里总共有两次倒在禁区里。

阿里第一次禁区倒地阿里第一次禁区倒地

  第一次发生在比赛第10分钟,阿里带球杀入南安普顿禁区,他在扣球之后倒地,看起来很像是被对手绊倒,但VAR裁判组并没有判罚点球。

阿里第二次禁区倒地阿里第二次禁区倒地

  第二次发生在第37分钟,阿里杀入禁区想要补射,结果南安普顿门将将他扑倒。不过VAR经过核查之后,不认为这是南安普顿犯规。

阿尔德韦雷尔德疑似禁区内手球阿尔德韦雷尔德疑似禁区内手球

  两次争议瞬间,均没有点球,因此穆里尼奥赛后表达了不满。但也不能说热刺就是吃亏的一方,因为热刺有一次疑似禁区内手球,同样被VAR裁判组放过了。

  比赛第48分钟,南安普顿传中,阿尔德韦雷尔德疑似手球。VAR审视之后,决定不给点球。

  (小九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